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

【問題帖】

有任何問題請在此帖下方回覆;
Q會每天查看,回覆會留在文章內容內,並且註明是回覆誰的留言(例: @ xxx)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填完匯款確認單後, 大概要多久才會完成確認(就是出現在確認名單中)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^^
      最近Q因為長時間不在家~
      基本上兩天會去刷一次簿子~
      刷完Q就會即時更新內容唷!!~^^
      假如你已經填寫匯款確認單了,
      卻遲遲等不到Q確認入款,
      請再寄信給Q進行確認唷~~^^
      winniekyuq@gmail.com
      謝謝你:D。

      刪除
  2. Q~~請原諒愚蠢的我....
    我好久之前填了預購單....今天才想到要匯款...
    可是我忘記我當初預購單的運費是什麼了.....
    只記得書是550$.....運費我也忘記我當初填什麼方式了...嗚嗚
    我的暱稱好像是填anew0729吧!查的到嗎??原諒我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忘了說,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寄一封回覆到我的mail嗎?
      ericalin0729@gmail.com
      因為工作關係只能用手機上網收mail,想要趕快匯錢錢給Q
      拖太久趕到抱歉呀.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已經寄了一封信給你囉!! 有收到煩請回信~~^^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收到信了^^
      也匯款完成囉~~匯款單也填好了~~謝謝Q~~~

      刪除
  3. 你好~我在你的露天拍賣那裡有下標這本書
    有私信給你索取匯款資料
   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見?>/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為什麼我沒有回覆妳!!!!(抱頭)
      我記性真的很差....請問我們順利交貨了嗎? 哈哈哈哈哈
      對不起....QAQ

      刪除
  4. 不好意思
    請問台灣區的露天
    還可購買嗎?
    因為賣場已經關閉了T T
    想請問現在購買也還有小卡嗎?
    感謝Q的回覆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囉! 請妳寄封mail給我,
      我再回信給妳~~^0^
      winniekyuq@gmail.com

      刪除

如果你非Blogger的用戶,請記得回來查看Q給你的回覆喔!!